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红波按钮制造有限公司

红波按钮制造有限公司

供稿:红波按钮制造有限公司 2024/1/16 14:26:31

人气:1

我们坚持高质量发展思路,公司自设数控加工中心,冲压件加工中心,塑料模具研发生产中心,智能自动化装配线及质量检测试验室,配件生产及组装环节均由公司掌控,拥有近40个系列开关及配套产品, 产品涵盖按钮开关、压电开关、触摸开关、非接触式开关、微行程开关、信号警示灯、继电器、波段开关、微动开关、按钮盒、蜂鸣器等等。在公司全体同仁历经多年潜心钻研、不断创新的努力下,按钮开关已形成了多系列多规格齐头并进、逐步被国内外各行业知名企业(尤其是欧美大型综合性企业)认可的局面,产品也已随着各种大型机械设备、医疗设备、汽车操作键面、浴室配套设备、办公设备、酒店装潢、野外数码产品、计算机器材等进入大家视线。 从2000年开始,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环境体系ISO14001、 职业健康安全体系ISO45001认证, 并取得UL、VDE、PSE(日本)、CCC、CE(LVD)、CE(EMC)、CB等多项国际国内产品认证。同时坚持每年创新开发1~2个系列产品,年均研发投入占销售额4%-6%。截至目前,累计授权专利近百项。 “关键时刻,尽显专业本色”,红波按钮制造有限公司将利用自成立以来积累的技术,坚持创新发展、兴业报国,为全球用户和中国社会创造永续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