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自动售货机:变身O2O自动化便利商店

智能自动售货机:变身O2O自动化便利商店

自动售货机深入大街小巷,全天候提供购物服务,是生活周边常见的场景。中国目前有近10万台自动售货机,虽然远不及自动售货机遍布的日本同时有500万台提供服务,但随着物联网崛起、智慧城市政策出台,以及O2O交易模式蓬勃发展,自动售货机开始搭载网络通讯、触控屏幕,深入办公楼、学校、社区等城市居民聚集地,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购物的需求。

智能自动售货机对消费者来说非常便利,能够随时提供冷热饮、熟食、生活用品,以及储值、取票、拍照等生活服务,并支持多元支付方式。对于商家而言,贩卖机比起店面,还有节省店租设备成本、容易普及、管理方便等优点,短时间便吸引连锁快餐、消费用品店、甚至是便利超商等线上线下品牌纷纷进驻,已然成为O2O自动化便利商店。

智能自动售货机的精髓,在于24小时365天全天候提供服务,因此对中央计算机系统的稳定度要求极高。威盛提供高性能的工业级嵌入式主板、开发工具包、系统等多样的解决方案,其宽温宽压设计,能支持贩卖机在各种极端的地域气候的稳定运作;丰富的I/O性能,则能连接柜体控制板、触控屏幕等周边机器,收集关键运行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及自动控制,维持顺畅运行。

智能自动售货机的第二个重要条件,是随时都有足够商品供消费者选择。威盛解决方案具有优秀的网络通讯性能,方便管理者远程监控销售状况,调整采购、物流、补货时间。众多销售信息所形成的大数据数据库,更能进一步提供营销参考,提升销售量。

第三个需求则是有吸引力的多媒体互动性能。智能自动售货机如果能提供影音、互动游戏、抽奖等有趣活动,将能吸引消费者注意,达到极佳广告效果。威盛解决方案提供许多软硬件客制化服务,例如整合触控屏幕和数字电子广告牌,或开发人脸辨识服务等,帮助顾客拓展新服务。

威盛最新发布的ARTiGO A830解决方案,便是最适合智能自动售货机应用的产品之一,该产品具有上述适合贩卖机应用的特点,特别是防静电防雷击、支持HDMI及LVDS双影像输出、5W声音放大器的服务等加固机能,在最严苛的户外环境中,仍能提供最大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更多关于「威盛智能社区物联网解决方案」信息,请点击下载:

https://cdn.viaembedded.com/DM_pdfs/2016/VIA_StreetWise_IoT_DM_CN.pd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