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为生产优质烟草而改造

为生产优质烟草而改造

   

    皮尔磁在一家大型烟草加工厂实施的现代安全管理系统协调了生产率和安全性。除了多功能光栅PSENopt Advanced,还采用了安全门系统PSENsgate。

   帝国烟草公司拥有多条生产线,在荷兰约勒小镇每小时处理高达10吨烟草。通过各种工艺模块,烟叶被一步一步地分配和加工,直至达到准备出售的精细烟丝的阶段。为了进一步改造工厂,Hermos AG和帝国烟草公司一起委托皮尔磁实施安全理念。现在,工厂在提高生产率的情况下再次全速运转。

对质量的复杂要求

   Hermos AG在自动化和信息处理领域积极活动,并在烟草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因此被委以改造工厂的任务。“任务范围包括系统的改造和重新自动化、更换开关柜、布线,安装和最终实施安全理念。”Hermos电气工程项目经理Volker Sachs总结道。

   工厂操作员的目标是使自动化程度更高和显著提高生产率。安全要求也同样很高:安全理念不仅仅是在工厂环境中尽可能保护操作员,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限制工厂的生产过程、可操作性和性能。

设计和实施,只需一个供应商搞定

   帝国烟草要求单一供应商即可提供所有的安全性。为了完成这些任务,Hermos再次选择了首选合作伙伴皮尔磁。在所有阶段,帝国烟草公司都非常重视将元器件种类降至最低,以便在发生错误时尽量减少停机时间,并便于维修和维护操作。皮尔磁提供了实施Hermos开发的安全理念所需的相关安全元器件。“就像以前的项目一样,在选择产品和实施客户要求方面,皮尔磁再次为我们提供了开放的、目标明确的支持。”沃尔克Sachs强调。

始终处于安全控制下

   现代化的工厂主要包含复杂的运输和输送系统、填料区和临时存储区、生产和加工机器以及仓库和配方管理区。

   在这个大型工厂的几个地方,必须充分地响应在风险评估过程中发现的危害。特别是,进出点到仓库的机器盖板必须安全监控且必须确保相应的措施,使得输送带、驱动器和机器部件在紧急情况下安全停止。皮尔磁的安全门系统PSENsgate集安全门监控、安全防护锁定和急停、请求和确认按钮于一体。该系统根据最高类别PL e设计。此外,编码系统对防止操纵和失效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保护。特别是在机器潜在危险程度极高的情况下,PSENsgate能尽可能保证安全。

没有潜在危险的倾翻装置

   若没有相应的安全预防措施,重型集装箱倾斜装置将造成相当大的潜在危险。这时,皮尔磁的PSENopt Advanced光栅提供了安全性。可自由设置参数的光栅有高度灵活性:即使只有一个光栅,也可以进行长距离的屏蔽、消隐或级联。PSENopt Advanced保护介入和访问,并且由于屏蔽功能,只接受其监控区域中预期的集装箱通过。借助连续的单光束,光栅甚至可以排除所谓的盲区。

   在软件工具PSENopt Configurator的支持下,可以轻松地进行对齐、配置和调试。

    最后,可以显著提高生产率;保护措施不显眼,操作员在实践中几乎注意不到。Volker Sachs总结道:“通用的理念,专有技术和合理的性价比都是皮尔磁的优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