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四方电气CA100伺服新电控系统满足高速贴标机需求

四方电气CA100伺服新电控系统满足高速贴标机需求

全自动立式圆形贴标机是一种可以高速自动对瓶类产品粘贴标签的设备,一般用于生产流水线。可以自动完成产品的输送、产品定位、标签出标、产品贴标、标签抚压、成品输出等一系列工作。随着社会的发展,自动贴标机在贴标精度和效率上的要求都越来越高,现有的贴标机贴标速度已难以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迫切需要研发出精度更高、效率更高的高速贴标机。

近日,四方电气CA100伺服系统成功应用于某包装公司的新型全自动高速立式圆形贴标机上,新的设计方案进行了工艺结构及电控系统上的优化和改革,不仅提高了产品生产效率和贴标的精准度,而且能够实时自检测,最大程度降低了贴标误差,满足了厂家和用户对产品生产更快更精准的要求。

电气结构示意图:

工艺介绍:

首先开机上电,HMI和伺服系统开始初始化运行。用户通过HMI设定的工艺参数,初始化完成后,点击启动按钮后可进入到自动运行状态,当物料传感器检测到被贴物,输送带电机、轮附电机变频器、夹持气缸、伺服电机按照特定的工艺协同配合工作,完成高速贴标作业。

方案优势:

1.贴标机长时间运行时,出标伺服电机的摩擦轮可能出现打滑,导致出标产生误差,当这种误差长时间累计,将出现较大问题。四方电气CA100伺服的新电控系统成功实现了出标的精准控制,严格控制每次贴标的长度及贴标位置。

2.贴标机的出标长度及贴标位置需固定,每次贴标都需要在相同位置。四方电气CA100伺服的新电控系统带有自检测功能,在机器运行一段时间后进行重新归零操作,将一次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误差全部消除,重新接受脉冲进行位置环反馈。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伺服驱动器、变频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www.simphoenix.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