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油田安全监控与通讯网络系统

油田安全监控与通讯网络系统

2017/3/29 10:56:31

项目描述

   中东地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蕴藏资源,大部分的油田开采企业集中于此。2009年底,一家知名的中东石油公司采用了ORing提供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来布建现场远程的IP视频监控系统。由于其油田处于环境恶劣的沙漠区域,石油公司需要一套可靠的监视系统来应对沙漠恶劣的环境。同时,此系统必须拥有足够的网络带宽,才能确保大量的数据、声音和视频资料的传输。

系统需求

 可靠且稳定的视频传输网络  适用于恶劣的沙漠环境  可集中管理

方案设计

   此IP视频监控系统共采用了140组ORing的IES-1050A超薄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及IES-3082GP工业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组成3个多环冗余结构,并连结形成完整的油田安防监控网络。

   整个网络由ORing的IES-1050A超薄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IES-3082GP工业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所组成,其中IES-1050A负责连接现场的IP摄像头。IES-3082GP组成环网,将IP摄像头接入网络;其2个千兆SFP端口组成千兆骨干环网,与控制室连接,从而大幅提升了环网的带宽能力,确保可以传输大量的数据、音频和视频信息。

   作为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的供应商,ORing全系列产品具备工业等级的设计,IP30防护等级,导轨安装,支持-40 ~70℃宽温,5年质保和各种安规认证,以保证设备在恶劣环境下稳定运行。

   油田监测系统专案经理Dimitri Nosarev表示:“我们的监控系统需分布于广大户外,必须能承受特殊的地理位置与气候因素,像恶劣的气候波动、强风吹袭、烈阳曝晒等等。因此,唯有工业级以太网设备可满足如此苛刻的操作环境!此外,关键任务的安全监视应用不能够有任何数据丢失,而ORing提供的工业以太网产品具有网络快速恢复功能完全可以避免或降低数据丢失的风险,并满足我们专案应用上所有苛刻的要求。最重要的是,ORing的产品是最符合成本效益的!”

系统架构图

Why ORing  采用环网将分布式IP摄像机接入骨干通信网络  千兆骨干网络,支持大量的数据、音频和视频传输  独有的快速冗余环网技术:O-Ring(单一环网最多250台交换机,自愈时间<10ms)  工业等级设计,-40~75℃宽温,5年质保,导轨安装  良好的客户口碑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