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物流行业应用∣雷赛LD5-400伺服驱动器在交叉带分拣机上的应用

物流行业应用∣雷赛LD5-400伺服驱动器在交叉带分拣机上的应用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提高,商品品种的日益丰富,加上电商,快递,服装,图书,医药,烟草等行业的高速发展,在生产和流通领域中的物品分拣作业,已成为耗时、耗力、占地大、差错率高、管理复杂的部门,为此,物品分拣的自动化需求越来越急迫。 自动分拣机就是按照预先设定的计算机指令对物品进行自动分拣,并将分检出的物品送达指定位置的机械。其中以交叉带分拣机效率高、准确率高、破损率低等优势,逐渐代替传统的人工分拣。

交叉带分拣机关键要求

加速能力强;加速一致性高,对不同轻重负载的加速时间保持很高一致性;效率高,节能;响应快,启停迅速,平稳性好。

雷赛为交叉带分拣机行业提供的方案

针对交叉带分拣机作业的需求,雷赛智能研发推出LD5-400伺服驱动器,该驱动器兼容性强,支持脉冲,Pr模式,485通讯、CAN通讯方式。特别是Pr控制模式,可设置多段速度,大大简化整个分拣控制系统。

方案优势

1、LD5-400最大输出电流35A,使电机拥有3倍过载能力,使电机加速时间缩短,提升分拣机分拣效率;

2、LD5-400速度环响应频率1.2KHz,速度环响应极快。例如对35KG负载要求的托盘小车,在4m/s²的加速度下,加速时间波动不超过±3ms;而对于无刷电机或电动滚筒,即使负载仅15KG,加速时间波动通常在90ms左右,LD5-400极大提升分拣准确性。

3、LD5-400驱动系统静止时损耗功率在4W左右,而同样出力的步进电机,静止损耗功率在90W左右。如果以一条分拣线有1000台托盘小车算,如果采用步进的损耗功率为90kW,而采用LD5-400损耗的功率仅为4kW,大大节约系统能源。

4、LD5-400共直流供电模式更节能,更可靠。直流供电模式控制电路与供电电源互通,使再生能源回馈到供电电源中重复利用,相比高压交流供电伺服更节能。同时各驱动的制动电阻能为整个电网动作,对电源电压抑制更迅速,即使某些制动电阻损坏或接触不良,由于其它制动电阻亦能进行全网制动,不会因为制动电阻影响驱动器工作。

5、LD5-400采用直流48V供电,应用更安全。

应用总结

1、雷赛LD5-400驱动器调试效果良好,客户满意。

2、雷赛LD5-400驱动器在客户现场运行情况良好,稳定可靠性得到了验证。

3、雷赛LD5-400驱动器配雷赛低压伺服电机具有:高效率、高平稳性、高可靠性、低温升等特性,更好的契合物流行业需求,降低人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广受欢迎和认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

为高端设备而生,雷赛全新一代L8系列交流伺服引领进口替代

特大喜讯丨雷赛智能荣膺“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磅荣誉称号

构建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丨雷赛智能董事长2023新年致辞

雷赛预祝您元旦快乐丨新岁启封,同赴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