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系统控制废气净化 JUMO 带来新鲜空气

系统控制废气净化 JUMO 带来新鲜空气

Umwelttechnik更喜欢使用带有吸收剂 和生物处理的多级系统以安全有效地遵守法律规定的污染物限制。该过程一方面依赖于可融化的未净化的其他成分和吸附剂的质量迁移,另一方面依赖于许多废气成分的生物降解能力。清洗系统的高沉积速率意味着德国联邦政府为保护环境、自然和反应堆安全而颁布的空气质量控制说明中规定的排放限值或是德国的联邦排放保护方案可以得到切实可行的遵守和保证。未净化的气体进入清洗系统并导入到塔体中。

复杂的多阶段处理一起带走的喷雾在进入下一步清洁程序前通过除雾器从经过处理的废气中排除。为使得材料的成本最小化,溶剂可循环利用,并利用测量技术进行检查,如有必要,溶剂应达到化学平衡。生物洁阶段的过程工程可以作为等效物。

然而,可生物降解的材料通过微细菌实 施机制得到减少。

工厂的安全运行很大程度取决于可控制的安装构件操作参数和水质。为此,整个系统通过JUMO的测量和控制技术进行专门的监控。控制系统的设置是 Umwelttechnik公司的工程师和JUMO工程部门沟通后的结果。在此过程中,JUMO工程团队和顾客合作开发产品要求规范并基于可行性分析开发规格表。这产生了允许使用扩展的JUMO产品组 合的测量和控制技术的单独的系统解决方案。Umwelttechnik工厂的传导性、水温、含氧量、pH值、水平、压差和送风温度都通过单独的清洁阶段进行测量并通过JUMO AQUIS进行评估。

多通道的测量装置构成了展示和处理相应的传感器信号的中央平台。流程示意图和所有测量参数的列表说明通过JUMO AQUIS触摸屏上的一份表格来协助操作者。根据展示出的测量值,遇到高负荷时水质通过控制系统发起的回复得到确认。相同地,循环泵和风机输出得到控制,以确保整个系统独立的工作,无需任何操作者的介入。重要数据也通过自动化处理评估。

数字传感器网络

此外,创新的JUMO digiLine系统被用于测量氧气含量。JUMO digiLine是一个总线兼容的连接系统,用于液态分析号线路连到评估装置或控制器。这确保了工厂更有效更快的布线,这样多个参数需要在多个地点同步测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