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Ring无线在塔塔汽车工厂中的应用

ORing无线在塔塔汽车工厂中的应用

2017/6/28 10:48:46

项目描述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是印度最大的综合性汽车公司、商用车生产商。塔塔汽车成立于1945年,全球商用汽车制造商中排名十甲之内,年营业额高达20亿美元。占有印度市场59%的份额。塔塔主要产品包括小型汽车、四驱动越野车、公共汽车、中型及重型货车等。2008年,福特汽车与印度塔塔(TATA)公司签订协议,同意将包括路虎、捷豹、罗孚、Daimler和Lanchester在内五个品牌使用权出售给塔塔公司。

由于发动机试验台放在户外,为了将这些分布式远程站点的数据传送至控制中心,ORing为其构建了一个无线网络通信系统。

  

系统需求

采用无线覆盖,满足长距离数据传输

可靠稳定,满足户外运行,适用于苛刻的现场环境

便于集中管理

方案设计

由于户外作业的需要,ORing选用了一款IAP-6701-WG+(此型号已停产,替换型号为IAP-W520+/W522+)工业级户外型无线AP,支持IP67防护等级,可以提供可靠的防水、防尘保护,工作温度为-20 ~ 70℃,完全满足户外工作的需求。此外,IAP-6701-WG+还支持各种安全加密协议,如支持MAC地址过滤,数据加密及密码保护等,为远程数据传输提供了高安全的保护。不仅如此,IAP-6701-WG+还配备一个PoE P.D.端口,无需额外安装电源,通过网线即可为其供电,也大大节省了现场安装的成本。因此,IAP-6701-WG+工业级户外AP为该应用构建了一个可靠安全的无线通信网络。

不仅如此,ORing在每个发动机试车台处安装一台IDS-5042-WG(此型号已停产,替换型号为IDS-1112)工业级无线串口服务器,通过户外分布安装的IAP-6701-WG+系列户外无线AP,最终将终端设备的数据通过无线网络传输至控制室。在不同测试站点的工作人员可以同时接收来自控制室的命令以及调试更改,以保持测试同步。而在控制室的工作人员可以实时监控测试进程,并立刻获得测试结果,以便随时进行必要的调整。

系统架构图

Why ORing

工业级户外型无线解决方案,包括无线AP和串口无线联网服务器

工业等级设计,5年质保,IP67防护等级,体积小巧

PoE供电方式,无需额外增加供电电源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