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康士达主板力推“物联网”发展

康士达主板力推“物联网”发展

  据国外媒体报道,物联网技术目前似乎已经势不可挡。在国内,物联网已经从幻想变为现实。事实上,根据瑞典贸易投资委员会的统计,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物联网市场,市场份额高达22%。而康士达的工业级主板就能够为物联网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智能化时代,物联网涉及智能交通、环境保护、平安家居、智能消防、工业监测、楼宇照明管控等多个领域。而这些领域对嵌入式硬件的要求还是很严苛的,数据处理的能力要求很强大,还必须能连续长期稳定运行,有些还处于条件恶劣的工业环境,同时有的情况对功耗的要求也是有硬性指标的。

  一直以来,康士达深耕工控领域,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多方面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有能力为物联网行业提供工控硬件方面的技术支持。
  康士达这款K-B89TI主板基于Intel Baytrail平台,采用J1800/J1900处理芯片。主板尺寸100*72mm,为标准Pico-ITX规格。该主板配备1个DDR3 SO-DIMM内存插槽,最大内存支持为8GB;板载VGA/HDMI视频输出接口;集成1个SATA2.0硬盘接口,1个mSATA卡槽(半长);集成1个Intel千兆网口,1个标准的Mini-PCIE接口,并配有1个SIM卡座FPC扩展接口,支持无线WIFI/3G/4G;集成2个USB接口,其中1个为USB3.0;集成1个COM插针,1组8路GPIO插针;此外主板还配备有专用扩展槽,可加专用扩展板进行功能扩展。主板采用9V~24V宽电压直流供电,整板功耗不超过15W。

主板规格: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J1800

内存

支持单条DDR3-1333内存,最大8GB

Bios

SPI AMI EFI bios

支持ACPI2.0B, APM1.2, DIM2.0, SMBIOS2.5

显示

1*VGA

1*HDMI

网络

1*RJ45

SATA

1*标准的SATA2.0接口;

1*mSATA卡扩展插槽(半长卡);

COM

1*标准RS232串口

USB

1*USB3.01*USB2.0

其他

8*GPIO

1*标准的Mini-PCIE插槽,支持WIFI/4G

1*专用扩展槽

电源接口

DC-Jack/2 pin接线端子,宽压9~24V

主板规格

100*72mm,绿色

操作系统

WIN7/WIN8

Unix/Linux/Android 4.42以上

工作环境

温度:-20~70

湿度:0~90%RH

功能框架图:

主板正面图:

主板后置I/O图:

  康士达的这款K-B89TI主板具有低功耗、尺寸小巧、接口丰富、性能稳定等特性,能为蓬勃兴起的物联网行业提供新的产品技术方案。随着物联网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我们的世界将更加绚丽多彩。康士达也会不断努力,不断创新,在更多领域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计算机硬件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