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早已情投意合的ATV13系列变频器与办公抽风系统

早已情投意合的ATV13系列变频器与办公抽风系统

ATV13系统变频器结构紧凑,书本型外观,支持导轨式和悬挂式安装,灵巧便捷,满足多样性安装需求。在通风改造的项目中往往看到ATV13变频器的身影。

灵巧精致

改造中的ATV13变频器现场,再小的空间也能容下。

高效节能

改造前,风机时刻全速运行,通过风箱前的进风阀来调节抽风量和控制风道噪声。随着进风阀调节越小,风道噪声越大,风道的负载也变得越重,风机也越耗能。

改造后,风机全程变频调速,风量的调节通过改变变频器输出频率轻松实现;因为进风阀处于全开的状态,有效消除因调节进风阀带来的风流噪声。

变频调速帮助抽风系统实现软起动,消除电机对电网造成的电流冲击;调速时起动安静,对于办公区域的客户来说安静就是舒适。

经济实用

双核控制,集成美国德州仪器32位高性能DSP芯片和法国意法集团高速MCU芯片,控制品质出色,有效消除变频控制给三相异步电动机带来的电流噪声,并支持通讯控制,轻松实现远程操作,给您提供经济实用的变频调速方案。

安静意味着舒适,配套了ATV13系列变频器的调速抽风系统为您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办公环境。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