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携手Exida以降低安全系统设置的复杂性,并减少所需时间

艾默生携手Exida以降低安全系统设置的复杂性,并减少所需时间

2017/11/14 14:06:26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7年10月31日)——艾默生(Emerson)与 Exida 宣布推出 DeltaV™ 安全仪表系统(SIS)组态工具,一款自动生成 DeltaV SIS 组态的 Exida exSILentia® 工具。通过将内置的 DeltaV 功能与 Exida 的功能安全综合软件工具配对,用户仅需几个步骤便可更快速地开发出安全逻辑组态,这不仅能够减少项目团队花费在安全系统组态上的时间和精力,还能以更少的错误提供更加一致的组态,返工更少。

在传统的 SIS 组态中,项目团队采用安全要求规范(SRS)以及相应的因果矩阵(CEM)作为系统组态的基础。CEM 数据需要以人工方式进行阐释并编译到安全逻辑中,以对系统进行组态,这种组态模式需要多个阶段的数据输入,这将耗费过多的时间,并且有可能出现人为错误。全新的 DeltaV SIS 组态工具利用在安全仪表功能(SIF)概念设计、安全仪表水平(SIL)验证和 SRS过程中产生的数据结构,自动生成安全系统组态。

“借助 DeltaV SIS 自动组态工具,逻辑编程只需花费极小一部分的时间,如此便可在编程开始之前就 SIS 概念设计定案,这消除了因需求不断变更而导致的任何返工,并且对项目进度也产生了显著的影响。”Exida 首席技术官及产品开发部总监 Iwan van Beurden 表示。

使用 SIS 自动组态工具,无需在多个工具中输入数据;一切只需一次输入 exSILentia 中,自动化工具便可将信息转化为 DeltaV 安全逻辑组态,其中包括 SRS 数据、SIF 定义以及 SIL 验证数据。

“使用 SIS 自动组态工具,项目团队能够以最少的编程完成精确的安全逻辑。”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 DeltaV SIS 产品市场经理 Sergio Diaz 表示,“较少的数据输入意味着工程师之间的一致性程度更高,这将大大减少确认时间并加快启动。”

“通过最大限度地降低手动输入数据的需求,并实现其他关键步骤的自动化,这款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解决了一些关键的难点,这应该能够帮助最终用户更有效地设计和实现更安全的系统,维护这些系统,并确保遵守相关法规和标准。”ARC 咨询集团调研部总监 Mark Sen Gupta 说道。

有关 Exida exSILentia 的 DeltaV SIS 组态工具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xida.com/exSILentia/exSILentia-DeltaV-Config。

关于Exida

Exida是功能安全工具、咨询和评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专注于安全关键/高可用性自动化系统、控制系统网络安全以及报警管理。Exida的主要办事处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塞勒斯维尔和德国慕尼黑,并在巴西、加拿大、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新加坡、日本、南非和英国均设有服务中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xida.com。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最大化生产,并保护人员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青浦工厂客户开放体验日(线上)

艾默生2023全国路演正式启动!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