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航智能三防平板电脑在物流应用系统中的应用

德航智能三防平板电脑在物流应用系统中的应用

现今,物流行业越发的发达而物流公司为了应付更多的物流货物需求,他们不得不进行物流应用系统的升级。

一、方案描述

在物流应用系统中,主要核心部件就是三防移动平板电脑,而以工业平板电脑为基础设计而成的三防移动平板电脑利用其主要的二维码扫描模块、RFID模块、无线网络WiFi模块等,在三防移动平板电脑中建立一个高效、完善、可靠的现代化物流信息管理平台,这个平台将满足相关的物流公司提出的需求,提高了整个物流的效率、降低物流运输中的成本,实现整个物流流程的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以及标准化。

二、设备的要求

根据客户提出的需求,知道该物流应用系统必须具备良好的抗振、防摔、耐高低温、耐湿度、输入电压稳定功能,用于适应恶劣的应用环境。

1、抗震、防摔、抗干扰性要良好,保证设备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可长时间的保持稳定的运行。

2、兼容性、散热性要好,使得三防平板电脑在长时间的工作后,还能正常的运行。

3、该三防平板电脑的体积是小巧的,方便嵌入到各种机器设备中。

4.需要该设备具有很好的无线接收功能,因为物流的监控中心要实时的知道物流的运输地点,所以在运输的过程中需要三防平板电脑将货物的位置发回到物流中心中,方便物流中心进行统筹兼顾。此外,需要有多功能接口,方便对三防平板进行扩展。

5、具有超大容量,在物流运输的过程中涉及大量的数据,所以需要一个大容量的硬盘进行数据的存储。

三、设备与方案的融合

德航智能TPC-GS1051HT通过串口、USB接口与条码扫描设备或RFID设备连接,再通过这些设备,对货物上的条码、ID信息进行录入,使系统具备了可供查询的货物基本数据信息。通过集成在产品内部的WiFi模块、GPS模块,可与物流信息管理中心进行无线通讯交流,上报位置信息、货物信息,接受信息中心的查询,同时接受信息管理中心对货物、车辆的调度安排。

四、产品优势

1、板载赛扬N2930处理器,分辨率高达1280*800,使用多点触控工业级电容触摸屏。

2、提供双电池接口设计,满足更多的户外场景要求。

3、该三防平板电脑提供了1个串口、2个USB口,1个网口,1个TF卡口,一个SIM卡口,此外可扩展GPS/COM/RFID/NFC/二维码扫描等外部功能。

4、采用高强度铝镁合金无风扇设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