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库马克防爆变频器

库马克防爆变频器

BPJV系列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高压变频器, 是库马克在2012年成功研制的矿用新一代3.3KV防爆变频器,设备采用先进的大功率IGCT变频调速技术、融合最新的大力矩、高精度、快速响应的DTC直接转矩控制技术,基于12 脉波整流及正弦波滤波的完美无谐波技术,智能节电技术、新一代网络通讯技术及高效水冷散热技术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全自动重载软启、软停智能变频调速装置。取得了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认证证书。

主要应用于控制煤矿井下综采工作面刮板输送机、转载机、皮带输送机等关键设备。

库马克建立了国内一流的具有2200KW测试能力的电力电子对拖试验测试中心,测试平台采用高压大功率四象限变频调速及并网逆变回馈技术,可实现对被测试设备的满载、过载、控制精度等各项电气性能指标及各种保护功能的全套检验,得到业内专家和相关单位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二十载硕果累累,感恩有您,新征程再创辉煌,共赢共享!库马克成立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ES系列高性能矢量低压变频器选型手册

防爆高压变频器(宣传彩页)

库马克高压变频器选型样本(中文)

库马克 ES580L F7低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