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你的网路安全吗?专家不私藏解决方案(上回)

你的网路安全吗?专家不私藏解决方案(上回)

网络安全专家的角度来看,影响内部网络的主要安全威胁,包括了未经授权的访问不安全的数据传未加密的密钥数据不完整的事件日志与操作错误

中波动光提供软件& 硬件(ASIC) 集成保护机制,采用最新专用集成电路(ASIC) 的安全技术(L2-L7 数据包分类)多层认证安全数据传输加密密钥数据完整的事件日志/报告操作错误预防,并且高于IEC62443-4-2 2级要求,可为工业应用构建最安全的系统。

第二级安全防护   IEEE802.1x MAB (MAC旁路认证)

MAB 协议透过将 MAC 地址送到 TACACS+ / Radius 服务器认证来启用基于端口的访问控制。在 MAB 认证之前,端口 (例如PLC) 的身份是未知的,并且所有通信是被阻断的。

交换机检查单个数据包来学习和验证来源的 MAC 地址,MAB 认证成功后,端口的身份已知,并允许来自该端口的所有流量。

交换机会执行来源 MAC 地址过滤,以确保只有通过 MAB 认证的端口才能发送流量。

基于端口的访问控制

除了透过 MAB 认证外,也可以通过交换机中预先配置的静态 MAC 地址表,或自动学习 MAC 地址表来完成认证

• MAC 地址自动学习功能可以对交换机进行编程,支持预先配置在安全端口上遇到的第一个来源 MAC 地址的学习(与授权)数量。

这些MAC 地址会自动加入到静态 MAC 地址表中,并保留在那里,直到用户删除。

• 粘性 MAC 设置可进一步增强端口的安全性。如果 Sticky MAC 地址被激活,则在该端口被授权的 MACs/设备,会被"粘"在该端口,交换机将不允许它们移动到不同的端口。

• 如果发生安全违规事件,用户可以透过端口关闭时间功能指定自动关闭端口的时间区段。

网络安全管理  多层用户密码

RADIUS 和 TACACS+ 支持不同的集中式认证服务器。

使用集中式认证服务器可以化账户管理特别是在网络中有多台交换机时

认证链也是其中之一。

认证链是验证方法的有序列表,用来处理更进阶认证方案。例如,您可以创建一个连接 RADIUS 服务器的认证链,然后在 RADIUS 服务器没有回应的情况下查找本地数据库。

网络管理软件

ViewMaster是中波动光设备的网络管理软件。

它可以自动找寻网络设备,并画出链路设置拓扑图。

批量配置和升级更可帮助系统集成商更轻松地安装系统。

ViewMaster 也可以为网络安全事件提供警报和提醒。

关于中波动光 :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电邮 : sales@womtek.cn

网站 : www.womaster.hk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