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航智能TPC-GS1051HT升级了

德航智能TPC-GS1051HT升级了

随着客户的需求定制的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德航智能的技术人员对公司现有的TPC-GS1051HT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升级,主要的升级地方是在产品结构上的改变和部分性能的增强。改动地方在哪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先来一个直观的体验。

在上图中左边为旧版的TPC-GS1051HT而右边为新版的,从图中可以直观的看出外观上有一些变动了但变动不是很大,首先前面板的按钮这些都未有改变,右侧的接口数量也没变,而改变较多的是模块装载的位置及可选模块的形式。 而旧版与新版的异同点在哪里呢?我们现通过以下表格来进行一个详细的分析。

旧版 新版
亮度、对比度400cd/㎡、1000:1——
芯片组Intel®  Crleron N2930Intel®  Bay Trail 4核 N2930
内存4GB——
存储可装SSD或HDD只可SSD(64GB)
操作系统Windows7/8/10/Linux——
电池容量锂电池:3700Amh锂电池:5300Amh
串口DB9 1-2*RS232/422/485(与GPS二选一)DB9 1-2*RS232/422/485(需要引线)
HDMI/TF卡槽/SIM卡槽——
网口1千兆网口——
摄像头前200万、后500万——
WIFI/BT标配——
MiniPCIe(3G/4G)2个1个
IP等级前面板IP65整机IP65
工作温度-20℃~60℃——
尺寸274*194*24(mm)274*194*26.5(mm)
电容笔
是否预留GPS位置
是否预留RFID位置
是否预留二维码扫描位置
“——”代表跟前者一样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新升级的TPC-GS1051HT性能主要改进的地方在于电池的容量、整机可做到IP65等级、增加电容笔,最重要的是芯片换了处理速度、性能更好的Intel®  Bay Trail 4核 N2930;在外观及布局方面主要对GPS/RFID/二维码扫描等模块从可选变成了都可同时存在。 附上新版TPC-GS1051HT规格书及照片: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