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厦门唯恩多款特色新品集体亮相广州展

厦门唯恩多款特色新品集体亮相广州展

2010/3/9 22:25:00
         2010年3月8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如期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厦门唯恩连续第四届参加此会议。本次展会厦门唯恩公司的多款特色新品集体亮相,包括一批防护等级达到IP68的重载连接器、模块化重载连接器1L1402、高电流重载连接器HK-008、延伸型重载连接器HE-016、HE-024、HE-010等产品。

WAIN提供的高防护等级(IP65IP68)重载连接器在沙尘、雨水、寒冷、冰雪、油污等苛刻环境下对设备的连接能提供有效保护。

WAIN HE系列重载连接器,主要用于不同设备或功能单元之间的电气或信号连接,其丰富的连接组合为复杂控制设备的安装和维护提供了极大的便利。HE系列重载连接器主要由外壳(HOOD & HOUSING)、插体(INSERT)组成,工作温度范围:-40℃~+125℃。其广泛应用于建筑机械、纺织机械、包装印刷机械、烟草机械、电力机车及石化电力等场合的电气或信号的连接。
 
关于厦门唯恩
厦门唯恩(WAIN)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工业连接器(重载连接器)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国家实施的海西发展计划的重点地区。唯恩公司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以质量及技术领先创品牌的目标,拥有注塑车间,五金车间,压铸车间,电镀车间,装配及模具车间等现代化作业场所,实现产品零部件自产率达95%,另外拥有产品研发及产品性能检测实验室,多项技术专利,为唯恩(WAIN)的发展打下结实的基础
主要产品:
工业连接器,接线端子,重载连接器,重载接插件,矩形连接器,航空插,电缆接头,编码硝,冷压针,退针器,冷压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唯恩(WAIN) | M12圆形连接器选型指导

新品 | M12-Dcode冷压型连接器

唯恩产品应用于俄罗斯SkyWay轨道缆车系统

WAIN迎来了又一位重要的新成员:编号R025机器人

唯恩 HD芯体系列 HD-064-FTHT重载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