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唯恩WAIN新一代SC型不锈钢锁扣装置

唯恩WAIN新一代SC型不锈钢锁扣装置

2014/11/10 17:01:32

无论何种行业,用户要求线路安全可靠并且适用各种环境。还要保证接插件的易操作性和易接近性。WAIN产品通过采用多种不同外壳和与此相关的联锁系统满足这些要求。

同行业现有锁合固定插头、插座式电连接器的锁扣构件为U形的锁定钩,其作用是用于将插头与插座连接装置锁紧,利用锁定钩开口朝向前方的窄空穴安插弹簧部件,弹簧部件上提供可转动的锁定部件,弹簧部件是金属件制成而锁定钩是由塑料制成,导致整体锁扣性能差,且现有的锁扣构件部件多,工序多,加工存在不便、费时、成本高等问题。

WAIN研发的SC系列锁扣装置,采用高强度不锈钢一体式设计,完全避免断裂的可能性,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长年使用,也可确保其功能完整。锁扣主体一体成型,且在主体两外侧设置弹性件用于锁紧插头与插座部分,弹性件采用月牙形弹性件,外观独特,结构巧妙;优质的NBR包胶材料,手柄部的手感更好;在锁扣的过程中滚轮结构能使之锁扣得更顺畅。一种连接器锁扣结构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为201420344473.9。作为矩形连接器外壳锁扣装置,SC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电力控制柜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唯恩(WAIN) | M12圆形连接器选型指导

新品 | M12-Dcode冷压型连接器

唯恩产品应用于俄罗斯SkyWay轨道缆车系统

WAIN迎来了又一位重要的新成员:编号R025机器人

唯恩 HD芯体系列 HD-064-FTHT重载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