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基于宜科云的无线远程监控解决方案——Spider67-Mobile

基于宜科云的无线远程监控解决方案——Spider67-Mobile

Spider67-Mobile是宜科为用户提供的基于云端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核心硬件,它采用国际通用标准,不受地域限制且覆盖全面的移动通讯网络(GSM)进行数据交换。产品集成多个种类的信号通道,可方便的连接设备,从而检测设备运行状态。优化数据处理算法,方便采集、传输,数据解析和存储由云端进行处理,实现了部分PLC功能。在强大的安全加密机制的保证下,用户数据安全可靠。同时具备友好简单的用户界面和标准的数据接口。

通过该产品,用户可获取各个远程移动设备的确切位置、状态信息,同时有效管理不同型号、规格的设备,实现远程调度管理,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通过预测设备故障,便于提前消除隐患。

宜科无线远程监控解决方案是集成了软硬件的系统解决方案,其中软件部分基于云平台,其操作、管理、服务等均设在云端进行,可为客户提供Portal托管及丰富的扩展功能,进行数据管理分析并生成可视化的图表。硬件部分以Spider67-Mobile智能无线网关为核心,利用国际通用的GSM移动网络技术,实现完整的数据采集、分析、处理、执行控制等功能。

基于宜科云的无线远程监控解决方案,可以针对设备关键数据进行远程监控、分析、处理,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行。同时还可以运用大数据技术对收集到到的数据进行进一步分析,为企业提供决策依据,帮助企业降低成本,从而实现盈利最大化,助您轻松驾驭工业4.0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2系列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1系列

2023开年重磅新品 —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全新上市!

边缘网关简化数据采集,构建智能工厂的坚实基石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