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致力工业互联、引领智能制造

东土科技——致力工业互联、引领智能制造

       2016年2月26日,“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中国自动化‘互联网+’年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成功落幕。本届CAMRS以“互联生态 慧鉴智造”为主题,从国家、政策、市场、行业多层面解读智能制造,更从技术、服务、资本、运营模式等多维度为中国智能制造提供支持及实践样本。

东土科技产品部副总经理许建中

         在本届CAMRS同期举办的“中国自动化‘互联网+’暨工业互联标准技术用户年会”上,东土科技应邀出席,并由产品部副总经理许建中向与会听众介绍了东土工业互联网关键技术与解决方案。

          许总介绍,东土科技的现在及未来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以太网通信技术、基于IP的以太网总线技术、基于网络控制的现场控制器技术、基于云控制的工业服务器技术以及适应网络化控制的精密时钟技术、控制数据安全可信等技术。

        在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方面,东土科技基于交换的内网信息安全方案令人印象深刻,东土科技基于对工业应用和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的深入了解,针对工业控制网络内网信息安全,提出了全新安全交换理念,它包括:在交换的同时进行安全策略实施、基于流的海量安全会话统计、采用硬件实现保证处理性能以及提供第三方开发接口等。精彩的演讲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左五为东土科技CEO宛晨先生

        在同期举行的“第七届自动化CEO‘智造’先锋论坛”上,自动化企业大咖云集。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宛晨应邀出席,与ABB(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ABB中国过程自动化业务部负责人蒋海波,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泓,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丹佛斯中国传动事业部副总裁Matti Vekkeli,北京匡恩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孙文清,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富欣,gongkong® CEO李小勇就自动化产业如何过冬,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战略为自动化市场和企业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自动化企业如何创新借力资本跨越发展,以及自动化产业如何拥抱“互联网+”实现经营模式创新等热点话题表达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如需索取许总演讲资料或了解公司相关产品和技术资料请联系sales.china@kyland.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