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七夕”之后马上约,这些大咖等你来!

“七夕”之后马上约,这些大咖等你来!

2016/8/9 9:30:02

gongkong®与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电子一所)联合主办,由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与OPC中国基金会支持的 “2016第四届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发展研讨会”即将于8月12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隆重召开。

来自电力、市政、交通、公共设施、水利、油气、石化、化工、冶金、环保等行业用户和科研机构、设计院、控制系统厂商、自动化、信息化的供应商以及信息化及信息安全技术建设者等200余名参与者将汇聚一堂,共同围绕智能制造展开有关信息安全的话题研讨。

大会邀请了匡恩网络、威努特、施耐德、安点科技、海天炜业和泛达网络等厂商代表及电力和市政行业专家担当会议演讲嘉宾及高峰论坛嘉宾,站在各自的立场上畅谈工控信息安全产品的应用及工控信息安全行业性的当下现实与未来发展,并通过企业的实际经验对用户们提出的热点话题给与解答。

匡恩网络是一家以工业控制网络安全为核心,专注于智能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创新企业,连续三届参与了gongkong®举办的ICS信息安全论坛,多年来,通过领先、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测试和防护技术,使智能工业网络安全与智能工业生产安全深度融合,加强工业安全防范及治理的可控度及精准度。今年的ICS论坛,匡恩网络将与参会用户一同分享“物联网背景下市政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解析”,通过一年一届的ICS信息安全论坛,积极与行业用户交流沟通,丰富用户的产品体验,提升品牌影响力。

威努特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工控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电力、石油、石化、水利、化工、军工、冶金、交通、市政等关键行业客户建立自主可控的工控安全整体防护体系。参加两届ICS信息安全论坛,正是看中这样一个与广大行业用户分享其ICS信息安全理念与产品的平台,今年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国东将为电力行业用户带来福利,分享“电力行业工控信息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及实践”,展示其在电力行业的整体方案与服务。

安点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威胁识别技术研究的高科技企业。首次参与信息安全论坛,总裁许鑫先生将分享演讲主题“应对工控网络安全盲点”,通过自动化的主动安全防御系统框架的设计,建设安全可信的ICS网络,确保ICS网络在受到持续性、压倒性网络攻击的同时能够保持最大程度的安全生产,并快速恢复生产供应。

海天炜业致力于工业信息安全,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功能安全三个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石油、石化、电力、油气、冶金、制药、水处理、轻工、烟草、轨道交通、军工等行业提供“互联网+”时代的“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今年的论坛,副总裁刘安正先生将展示“智能制造中的工控信息安全框架设计”。

泛达网络致力于提供创新的电气和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从数据中心和智能建筑到制造业务。来自泛达网络产品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工业自动化产品部门的高级经理吴启祥先生将发表“简化稳健的工业网络与物联网部署”的主题演讲。

自动化领域优秀供应商施耐德电气也将参与此次论坛,电气工业事业部信息安全负责人梁军先生将发表主题为“施耐德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策略”的演讲。相信这样一批来自ICS信息安全领域和自动化领域的优秀厂商,一定会为2016ICS信息安全论坛贡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其结合用户具体应用行业和主流控制系统的应用方案也将是2016ICS的精彩看点。

历届精彩瞬间: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关注2016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交流群:

联系方式

会议赞助:

联系人:霍女士

联系方式:010-58930088-817

E-mail:pengyun.huo@gongkong.com

参会报名: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10-58930088-822

E-mail:weiping.wang@gongkong.com

点击报名参会

关注参与微互动、查看会议微刊

关于中国工控网(gongkong®)

gongkong®创业于中国重化工业化进程开始的1999年,成长于中国制造业崛起的黄金10年。是中国行业网站十强,新三板第一批挂牌企业之一。

gongkong®长期致力于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互联网服务,是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2014年, gongkong®确立了8341——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业务发展战略。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与工控咨询(gongkong)、工控猫(gongkongMALL)与工控速派(gongkongBPO)、工控教育(gongkongEDU)与工控人才(gongkongHR)等平台:

为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行业运行效率。

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系统设计选型、产品采购、运行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以期助力于中国制造业升级,提升制造业创新力和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