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士达与您相约2016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康士达与您相约2016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2016第五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将于2016年8月24-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将围绕“智能系统与物联网解决方案”,并在工业4.0,汽车电子,穿戴式医疗/健康管理,工业存储/SSD, 物联网等方面进行技术方案展示。

本次展会作为嵌入式的年度盛会,康士达科技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并将借助此机会,为大家展示康士达的多款应用于智能自助终端,工业自动化控制,物联网等方面的主板方案。在此诚邀各位合作伙伴来展会上与我们进行沟通和交流,我们将在3G06号展位等候您的出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