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项目与人员管理学院上海站开幕

柯马项目与人员管理学院上海站开幕

2016/8/18 9:45:19

上海,2016年8月22日——继底特律站落幕后,柯马项目与人员管理(P&PM)学院再次开启第四年的课程,上海站于今天开幕并持续到9月2日。之前的9个课程吸引了全球200多名学员参加,这项计划蕴含着丰富而宝贵的项目与人员管理经验,提高了柯马学院成功的首创价值。上海站本期课程共有22位学生参与。和每年一样,学员将体验在职培训、参观柯马创新中心并参观全球最大的一个汽车制造商工厂。

今年,加入P&PM学院的学员都有机会申请九项奖学金。其中,五项由FINSAA(企业管理学习资助协会)提供,这五项中有四项专门颁发给SAA(都灵管理学院)的学员,另外一项颁发给都灵大学国际科学专业的研究生。另外,一项奖学金由格鲁利亚斯科市提供。三项附加奖学金由柯马提供。SAA——都灵管理学院、都灵理工大学、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HRC(人力资源协会)和创新者CSR联手启动了P&PM学院。

同样,和往年一样,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方式,使参与者成为多元文化团队的一部分并且在柯马这种创新且具有挑战性的工业环境中,体验学习与工作。柯马聘用了一些过去参加培训课程的学生,而另一些人已经准备好了关于P&PM学院相关课题的论文或者已有机会在柯马或其他FCA集团公司实习。

P&PM学院由柯马最优秀的管理人员和合作院校教师授课,其课程深入两个主要科目领域——项目管理与人员管理。参与者可兼备课堂培训与直接的现场工作体验,也就是说,学员将在这段时间同柯马管理人员共事。修完培训课程,特定工作小组内的每位参与者将有能力管理项目。课程结束时,柯马培训师提供每位学生个人反馈,突出强调每位学员的强项以及可能需要改进的地方。

2016年底特律站和上海站的暑期课程结束后,项目与人员管理学员将于2017年1月底启动巴西圣保罗站。它将在都灵、底特律和上海课程前的六月至九月间开始。为学生指引迷津的教学工具中,有柯马学院出版的两本手册:“项目与人员管理:操作指南”和“管理跨文化的挑战:多元文化项目团队工具箱”(柯马网站可下载两本手册的电子书版本:http://www.comau.com/en/comau-academy/publications)。

柯马学院是柯马开发的学习“工厂”,用于组织和推广其教育成果,并且使学生在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中获取应对新技术挑战的必要能力。柯马与某些国际著名院校合作,通过众多专业培训课程,将其自身的经验及专业技术得以传播——甚至传播到组织之外——促进新生代成长以及“自动化文化”在青年人才、专业人员、企业和公共与私人组织中的发展。

在柯马学院更高层次的教育活动中,柯马与ESCP商业学院曾共同组织过新型“制造自动化与数字化转换专业管理硕士”课程,旨在开发设计与管理最具创新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所需的技术与管理能力。该计划将于2017年1月启动。详见:http://www.comau.com/en/comau-academy/companies-professionals/master-manufacturing-automation-digital-transformation

关于柯马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 1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逾13,500人,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及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及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制造系统和环保服务。不断拓展和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

www.comau.com

Press Office Contacts: Headquarters

Giuseppe Costabile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Manager

giuseppe.costabile@comau.com

+39 011 0049670

+39 338 7130885

PressOffice Contacts – Comau China

Dora Zhang

marketing.cn@comau.com –电话:+86 021 3761 318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