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T6000在十四届大唐热控技能大赛再放异彩

NT6000在十四届大唐热控技能大赛再放异彩

2016年7月29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唐专业知识和技能竞赛(热工控制专业)决赛在唐山职业技术培训基地隆重举办,科远股份NT6000系统继2011年、2014年后又一次作为大赛的培训考核平台,为来自大唐集团公司17个分子公司150名选手提供为期4天的竞赛项目考核。

大赛分为理论考试、综合能力考试和实际操作三个部分,来自科远股份的5位具有丰富的现场调试及培训组织工作经验的培训老师为大赛提供赛前培训及全程的技术支持,他们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大赛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作为培训考核平台的科远股份NT6000虚拟DCS系统及NTVDPU虚拟控制器以其易用、便捷的组态工具,补偿算法、典型回路控制等丰富的热工自动化专业控制模块和友好的人机界面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使用的最新NT6000分散控制系统,增加了改善型模块、模块连线手动调整、组态程序加密等新功能,为使用带来了更多的便捷。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副处长李林对此次竞赛的圆满举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特别强调,热工控制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核心地位不可替代,此次竞赛涵盖了整个热工控制专业内容,并通过应用DCS逻辑组态环境、热控自动调节仿真系统,做到生产实际的高度复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实现了竞赛资源的集成创新,为集团公司和全国电力系统作出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决赛裁判人员 (来自:各电厂、科研院、厂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