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款"隐形的"开关电源

一款"隐形的"开关电源

开关电源由于本身就比较BIG,如果要组装多台的话,还需要相互之间预留散热空间,外加控制回路要搭配一台变压器,也就是说,仅仅是为了提供电源,就占了控制柜一大半的空间...




为了解决这个课题,欧姆龙带来了全世界最小的开关电源「S8VK-S系列」




它到底有多小?


身材小---全世界最小的机身


欧姆龙电源一直以小型化而闻名于工控界,而此次推出的S8VK-S系列,更是将小型化做到了极致!




60W的机型,才90*90*32,截止2016年的调查数据显示,这款产品的尺寸之小,已经创造了世界纪录!


占地小---0间距的紧贴安装


S8VK-S系列开关电源,采用了欧姆龙独家的热控制技术,有史以来第一次,产品与产品之间不需要再预留散热空间...



原本就“苗条”身材,如今还能紧贴在一起,使实际占地的面积又小了3成!




硬件省---无需配置变压器


S8VK-S系列内置有控制回路变压器,因此无需再像往常一般,额外再配置一台变压器...


一个变压器的大小,相当于两台开关电源,没有了这个“大家伙”,空间又节省了一倍!




「本身尺寸小+组装起来小+无需外配变压器」,简直小到你都感觉不到它的存在,犹如隐形一般!


你以为它仅仅是“小”吗?


身材虽然“缩水”,功能却更强大!


逆天的耐环境性能


任它是高海拔、高温、强振动、强腐蚀...再恶劣的环境,S8VK-S都不怕!



采用Push-In Plus端子台


Push-InPlus的介绍相信大家在前几期已经看过,省时省力的Push-In Plus端子台能使配线工时大幅缩短60%!




犹如控制柜有了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力量”!


感兴趣的话

请点击下方按钮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