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模具智造提升 促进接线端子发展

模具智造提升 促进接线端子发展

2016/9/6 14:39:54

    接线端子具有结构精密、节省空间、接线准确、操作便捷的优势,归功于模具为接线端子提供更加精密的塑件和金属件。

   端子模具的制造影响端子质量的好坏,特别是在端子精要的位置,伴随国内模具行业趋于智能化、精密化方向展开,也在一定程度进步了我国接线端子行业制造水准。近年来我国模具业正在进行着重要的转变,如模具设计各自独立向集成一体转变;在某地消费向全球购消费转变。制造工厂对质量安全的需求也在不时进步,这些转变正在推进进入智能化阶段,也带动了接线端子制造业向智能化、自动化的消费工艺水平的进步。

    智能模具展开必然会对促进整个模具行业起到有力的带动作用,接线端子行业采用更高端的模具,也是势在必行的。近年来,速普电子模具制造业也已从单纯的生产向智造转变,除投入高端加工设备、引入高技能人才并在各领域实行自动化平台,加快了产品质量和效率的提升。

    接线端子应用领域越广,对端子的性能要求更高,除了在静态环境下运用外,动态震动环境也是检验端子质量的标准。为确保接线端子的质量和可靠性,速普认为端子生产厂家从源头对端子模具质量严控是非常必要的,模具制造每个环节中的自检和对成品零件检验工作可以减少和杜绝产品的质量问题的产生。

    智造——速普模具行业的新征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