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电子举行2016年度“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维博电子举行2016年度“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维博电子举行了2016年度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1:40,随着“应急警报”铃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当天公司总经理李东、副总经理牛德清、戚继飞、刘伟全部参加了应急演练的指挥和组织,各部门领导和兼职安全员尽职尽责,疏散有序、迅速,安委会和安办制定演练方案。

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为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逃生能力,正如李东总经理在讲话中要求的那样,培养好的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才能在危险来临时从容面对,保障自身安全和单位财产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