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评为2016年省级两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

【速普电子】评为2016年省级两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

2016/9/20 9:28:27

    速普5月获得“市两融示范企业”称号后,加快信息技术在研发、制造、管理方面应用,又获“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称号。

    为进一步加快信息化与工业自动化的深度融合,9月,浙江省经信委公布了2016年省级两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名单,速普电子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2014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开始推行,“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旨在用信息化作用于规范企业生产,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速普电子自今年5月份获得“市两融示范企业”称号后,加快信息技术在研发设计、智能制造、现代管理方面的应用,把“创新”作为自身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短短几个月又获得了86个“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名单中的一席之地,归功于速普一直坚持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坚持不懈推进信息化实践。

    此次被省评为“两化融合试点企业”,是对公司信息化工作持续深化发展的激励和促进。速普将继续提升产品研发设计创新能力和产品制造能力,优化工艺流程和自动化控制水平,从而提升企业管理和服务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