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印度REI火爆全场,引印媒争相报道

三晶电气印度REI火爆全场,引印媒争相报道

9月,一年一度的印度REI光伏盛会在印度首都德里如期举行,三晶电气印度团队一行携全新一代Plus系列组串式逆变器,混合逆变器和光伏水泵系统拳头产品PDS23再度震撼亮相印度市场,向业界展示了三晶电气“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与创新风采。诺伊达会展中心首日,三晶电气即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聚集了超高的人气,吸引众多印度组件厂家和EPC企业纷纷前来洽谈分销代理与合作。

印度目前约60%的能源产出来自燃煤发电,对于国内有13个城市名列全球前20大最受污染城市的印度来说,采用洁净能源是当前莫迪政府极为迫切的需求。2016年,印度屋顶太阳能光伏市场预计新增700MW新产能---太阳能发电总量增加15%,到9月份,累计容量超过1GW,比去年同期增长300%。屋顶太阳能一直占据印度太阳能发电新增总量10-12%的市场份额,这比其他市场份额更低,比如美国46%、德国73%、中国18%以及澳大利亚97%,商业和工业屋顶太阳能光伏项目预计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大幅度增长。为适时满足这一市场需求,三晶电气今年推出了针对于工商屋顶的全新Plus系列20-50kW逆变器产品,核心元件全部采用国际一线电子元器件品牌,全系列采用全铝外壳设计,更易于散热,降低元器件工作温度,提高整机工作寿命,完美适应印度当地高温干燥的气候特点。依托三晶电气全新的“智能云监控”平台,逆变器通过RS232/以太网/GPRS/Wi-Fi将数据传送至云端服务器,及时高效的对电站进行监控和运维,为客户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提供强大有力的技术保障。

此次德里REI震撼发布的适用于工商业屋顶的Plus系列智能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和完美融合变频与逆变技术的PDS23光伏扬水系统,再到混合储能领域的新探索,美妙的“三重奏”惊艳全场,甚至引来德里当地电台采访报道和印度光伏界知名媒体前来咨询。三晶电气国际业务部负责印度市场的冯经理作为特邀嘉宾,在展会现场接受了媒体专访,“三晶电气实行全球化的市场推广和战略布局,在欧洲我们以比利时分公司为依托,在以荷兰,比利时,英国,德国为主的欧洲光伏市场赢得了一大批忠实客户;在巴西,我们的组串式逆变器牢牢占据60%的市场份额,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其实对于印度市场,我们已深耕多年,今年借此机遇,三晶将进一步在印度完善分销渠道与市场布局,建立更加迅捷的售后服务与技术培训体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