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森创’携最新纱筒成型解决方案亮相上海ITMA展会

‘森创’携最新纱筒成型解决方案亮相上海ITMA展会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由“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和“ITMA ASIA”联合组织,历年来一直是纺织机械及纺织行业的风向标,不仅规模盛大,参展人员的专业性也是最强的。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多年专心致力于运动控制产品在络筒设备上的应用,此次携最新纱筒成型解决方案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时间:2016年10月21日-25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H1-A19

此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有:具有最新纱线卷绕工艺的精密络筒机、自动络筒机以及实现定制化纱线控制卷绕方案的系统原理样机,同时客户还能看到用于智能在线管理纱筒设备运行状态的手机APP应用软件。

此次展示的精密络筒机,用于松式/紧式络筒,采用最优的纱筒花纹排列算法,可满足不同特性的纱线成型需求;而自动络筒机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其具有自动落筒、换筒,自动上纱启动、节省人工等优良特性。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纱厂的需求,此次展会推出了移动纱管库的最新概念,可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工艺需求,实现定制化的纱线控制卷绕方案。现场客户同时还能感受到一款最新的与时俱进的APP软件:可以实时显示多客户现场多设备的运行状态,同时能根据客户要求实现远程协助调试……

衷心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yn-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