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工博会来啦!

2016工博会来啦!

2016/10/18 11:15:24

2016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1日-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在上海举办。作为工业重要大展,每年工博会,参展厂商们都是脑洞开挂,各种点子五花八门,各种活动眼花眼花缭乱,各种产品应接不暇。连续多届参加工博会的CC-LINK,今年会在现场给参展观众们带来哪些小惊喜呢,跟着C小C前去打探一下吧!

 

展位号:6.1H-F012

亮点一

丰富的兼容产品,全面的解决方案

丰富的兼容产品、开放的网络系统、卓越的运动控制功能。本次展会,CC-LINK协会将联合倍加福、巴鲁夫、梅特勒.托利多、3M、华太、宜科、Proface等兼容会员企业,全面展示综合网络解决方案,以及安全网络系统、可视化节能系统、高性能运动控制网络等等内容。

亮点二

开创十五载,展成长纪事

 

聚英才,精服务,十五年辉煌开创。CC-LINK家族协议遍布汽车、电子、轮胎等各工业领域。今年,时值CC-LINK协会在中国成立15周年,届时,在CC-LINK展示墙上,十五年的成长历程的展示,像一部时光机器,刻录着CC-LINK一路走来的重要节点。

亮点三

集齐5枚印章,召唤小礼品

 

工博会上还在玩大转盘和答题的游戏?看我们的。到展台参观的小伙伴们,来和CC-LINK,一起完成一场“寻宝”活动吧!在展馆内,集齐指定五家会员单位的盖章,即可到CC-LINK展台找C小C领小礼品。小小透露一下,除了小礼品,还会有酷酷哒短裤超人手机贴赠送,最适合看似高冷实则呆萌的技术控OR理工男们。

亮点四

看国足“蓝瘦”?不如来看机器人如何踢球

 

在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中,国足的几番失利,让球迷们痛心疾首“蓝瘦”不已。 那么,来CC-LINK展台,看机器人是如何踢球的吧!灵活的机器人,辗转腾挪,准确无误将球送进球门。

更多惊喜,等你来探!

展位号:6.1H-F01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