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明阳电气参加数据中心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

明阳电气参加数据中心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

   10月12至13日,明阳电气集团副总经理胡连红等应邀出席由施耐德电气主办,在云南召开的“数据中心行业发展 趋势研讨会”。此次研讨上,国内数据中心行业前20家成套厂代表共同针对数 a据中心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互动探讨、交流。

   胡总作为研讨会的特邀嘉宾,代表明阳电气进行主题演讲。他为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明阳电器在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胡总表示,明阳电器在未来数据中心行业里,将加大研发力度,提高技术,与同行并肩作战,引领行业走向更高的层次!

   胡总介绍,参加此次研讨会受益匪浅。与来自五糊四海的同行聚集一堂,讨论数据中心行业的特点及发展趋势,让明阳电器在数据中心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发展方向,也更加坚定了公司在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决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