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虚拟实现及云平台工具

虚拟实现及云平台工具

2016/10/24 9:56:04

一、   工业信息平台

工业信息平台(简称云平台)是基于固高核心运控产品、融合信息化技术开发的一套具有高度可定制化、适应工业设备网络互联的信息化平台,专注解决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遇到的难题,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以及互联网+等领域。

n  基本功能

按需响应机制,适应大规模设备接入;标准加密算法、安全可靠;支持二次开发,支持多平台(WindowsMac Linux和多语言(简体中文、英文)。

二、   虚拟实现平台

固高科技虚拟实现平台结合用户业务层功能和云平台数据组建一套完全的B/S架构的仿真系统。

n  主要功能

ü  3D展示:将用3D建模软件创建的3D模型展示在平台页面中,由于云平台基于主流浏览器,因此可于任何装有浏览器并支持三维特效的终端中进行查看,如:PC、手机、平板设备等;

ü  运动轨迹(或状态)重现:从云平台中获取控制器的运动位置数据驱动3D模型的运动(或状态),实时还原出设备的真实运动状态。同时还能够基于数据对设备的运动速度、姿态、幅度进行调整,实时查看调整后的效果。

n  亮点

ü  云平台接受多种主流的三维模型格式;

ü  作为云平台的组件之一,能够与云平台的其他组件相互集成:

a)       虚拟实现 + 实时数据采集 = 与工作现场100%一致的工况

b)       虚拟实现 + 历史数据 + 数据分析 = 故障预测

ü  云平台本身可进行高度的二次开发,配合固高强大的数据中心,可轻松构建自己的

ü  可嵌入第三方系统中;

三、   虚拟实现与云平台工具综合应用案例

n  机器人与冲床多机协调手机中板冲压

数据通过云平台实时采集,采集频率为100ms,单次采集数据量为:

n  模具生产电极放电加工环节

固高长江研究院在高端芯片技术、智能感知层共性技术、控制决策层共性技术、数据交互层共性技术、基于云平台的智慧分析层技术等核心共性技术研发的基础上,整合行业资源,结合本地及周边市场需求,实施整体系统集成研发解决方案;通过行业垂直整合,实现面向包括工业4.0解决方案(智慧工厂)、农业4.0解决方案(智慧农业)、城市4.0解决方案(智慧城市)等领域智能综合体的创新推进。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