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连获行业媒体品牌评选三项大奖

新风光连获行业媒体品牌评选三项大奖

近日,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获行业媒体评选三项大奖。三项大奖分别为:11月1日,由赛尔传媒主办的“来客易”杯第四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中,经过长达9个月的评选,新风光在众多参选的行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6电网系统优选供应商品牌 ”、“2016电气行业‘重合同 守信用’诚信企业”两项大奖;11月2日,由索比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2016年“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上新风光再获“优秀电站零部件供应商”殊荣。

     

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电能质量治理领域专业的设备与服务提供商,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等产品,技术先进可靠,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类不同电网工况,可以有效增强电力传输能力、补偿无功功率、治理谐波、抑制闪变、稳定电网电压、平衡三相系统、增强系统的稳定性,为电网安全、绿色、高效运行提供可靠支撑和保障,为用户每年节约可观的电费。

此次新风光公司连获行业媒体品牌评选三项大奖,充分表明新风光长期以来在自主创新、质量控制、品牌建设、诚信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得到广大用户和社会的充分肯定。新风光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扩展提升以产品技术、质量、服务和品牌为核心的竞争优势,为国家电网建设、新能源建设持续献力,为节能减排,建设低碳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