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携全新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亮相工博会

东土携全新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亮相工博会

2016年11月1日-5日,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聚焦“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共吸引了国内外2300多家企业、数十万专业观众来到现场参观。

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开拓者,东土科技本次的展示主题为“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分别以智慧工业、智慧城市、城市管廊、智慧能源、同步时钟、轨道交通五大主题呈现了全方位的工业互联技术、产品、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智慧工业展区,全新推出的Profinet解决方案,满足工业级现场控制需求,提供符合Profinet CC-B技术指标的产品;支持Profinet RT通讯;支持GSD, MRP(管理机和客户机模式), 系统冗余;支持各类第三方Profinet设备 ,产品经理精彩的讲解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参观体验。

在城市管廊展区,展示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网关产品与计量表盘综合性高集成的监控解决方案,演示多个监控子系统共享信息通道并汇聚至监控中心,体现了“监控点多,集中性强”的特点。

智慧能源展区集中展示了东土全新推出的eOpenCloud云服务平台,并Live Demo了在该平台上对一座20MW光伏电厂,以及现场城市管廊的实时数据监控,充分体现了基于云端大数据的解决方案的特点。eOpenCloud云服务平台也吸引了诸多用户的广泛关注。

     

在此次工博会上,东土科技借助这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舞台,通过全面展示旗下工业互联网全新的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同时,积极利用此次有利契机,与各行业用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充分了解了业内最新应用需求,掌握了行业发展趋势,将继续聚焦中国制造2025重点发展领域,将更智能、数据网络安全、实时可靠的产品充分融合,助力中国制造的智能转型。

       

欲全面了解本次工博会展示主题的详细内容,请点击:

http://www.kyland.com.cn/campaign/ia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