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智造”自动化核心产品进入古巴,UniMAT得到高度认可

“中国智造”自动化核心产品进入古巴,UniMAT得到高度认可

自2015年第四季度末开始,UniMAT 亿维自动化正式成为古巴政府采购中心的供应商,截至2016年第四季度中期产品累计供货量达130万人民币,涵盖UniMAT品牌旗下的PLC及HMI系列多种产品,产品的高性价比及高稳定性都得到古巴用户的高度认可。

为了加强中国先进工业自动化企业与古巴政府的沟通,古巴政府采购中心相关负责官员应邀多次莅临UniMAT 亿维自动化总部,奠定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坚实基础。

UniMAT 亿维自动化PLC和HMI产品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核心和重要产品能够进入古巴共和国,为中国先进自动化企业进入古巴及拉美地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随着两国自动化行业合作的深入开展,不久的将来,古巴工业自动化领域将见证中国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伟大转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