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明阳电气集团2017届校园招聘顺利完成

明阳电气集团2017届校园招聘顺利完成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及时为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行政管理部在十月中下旬至十一月上旬组织完成了2017届校园招聘工作。本次校招线路覆盖山西、河南、湖北、湖南、江苏、安徵、广西、广东等八个省份十一所高校,共选拔招聘硕士、本科、专科应届生39人,基本完成本次校招目标。

在目标院校选择方面,侧重985、211知名院校,并开拓3所新合作院校。结合公司目前的发展趋势及用人需求,本次校招需求在学历水平、综合素质上较去年有了较大的提升,硕士应届生的需求人数大幅增加,故在院校的选择上更加侧重于985、211等知名高校,这也使得校招的难度较往年相比有所增加。经过综合对比各大院校优势及强势专业,并深入与院校沟通了解,此次校园招聘小组既选择了往年多次合作的合工大、矿大、广西电力学院等院校,又特别增加了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太原理工等首次合作院校,旨在拓宽校园招聘渠道,招募更多优秀应届生加盟明阳电气集团。

在前期宣传方面,本次校招重点采用了微信H5、公众号等新媒体传播渠道和方式,在目标院校应届生群内得到广泛传播。同时,此次招聘还首次采用了现场微信签到、派发拉画笔等新颖形式,大幅增加了明阳电气集团的微信公众号的关注量及浏览量,增强应届毕业生对明阳电气集团的了解。

在执行团队方面,招聘小组特别邀请了龙源运营总监钟道祯、龙源研发总监黎林、品牌管理与法务部总监何浩群等领导担任本次校招的宣讲嘉宾及技术面试官。在宣讲过程中,三位领导风趣、激情的讲演不仅全面介绍了明阳电气的发展状况及人才培育政策,也吸引了现场学子积极参与互动。瑞华常务副总周立专为本次校招的宣讲PPT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为硕士应届生的甄选把关提供了远程面试协助。

本次校招还特别邀请了龙源研发部罗炳梅、瑞智技术部张开付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分别在他们的母校──中国矿业大学和广西水电学院,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心得体会及职场经验,受到了学子们的热烈欢迎。

明阳电气大家庭期待39位新明阳人的加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