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光束设备PSENopt slim——超薄型光栅,高安全等级

新光束设备PSENopt slim——超薄型光栅,高安全等级

凭借超薄的设计,PENopt slim特别适用于空间狭小的应用中,如门系统中。在此情况下,2型和4型光束设备可根据具体要求提供手指和手部保护。由于级联功能无盲区,他们能有效防止入侵和接近保护区。操作员可以通过LED评估导致停机的主要原因和系统缺陷,从而缩短停机时间。利用安装辅助件,可快速简便地完成PSENopt slim的安装。结合PNOZsigma或PNOZmulti,PSENopt slim设备提供安全又经济的完整解决方案。

生产过程的安全干预 – PSENopt 的优点

通过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工作流程提高生产率

节约空间 – 紧凑型设计

光栅可快速集成到您的工厂中

光栅易于操作和维护

保护区域和检测功能可以设置为面向过程

光栅的特点

符合 EN/IEC 61508、EN/IEC 61496-1 和 UL 508 标准并获得认证

专为 EN ISO 13849-1 的 PL c (2类)、PL d (3类)、PL e (4类) 和 EN/IEC 62061 的 SIL CL 1 (2类)、SIL CL 2 (3类)、SIL CL 3 (4类) 应用设计

分辨率:手指,手部,身体保护,进入防护

适用于所有行业和应用的光栅

借助我们的光栅,您可以安全、高效且经济地保护您的员工和资产。红外光栅形成的无形保护区域为危险区域提供保护。一旦光束中断,将立即发出安全关闭指令。

屏蔽、消隐和/或级联功能为光栅设备以最佳方式融合到您的工厂中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因此,它们适合各种行业和应用。

PSENopt 光栅的保护外壳达到了 IP6K9K 类防护等级,因此,适合用于对卫生情况要求极高的潮湿环境。

镜面可以轻松反射光电保护设备光束,无需额外的光电保护设备即可为更大的保护区域提供保护。即使处于恶劣的工业环境,柱状保护器也可帮助光电保护设备抵御冲击、碰撞或振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