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胡成中出席秘鲁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胡成中出席秘鲁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2016/11/25 14:35:07

11月19日,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胡成中在秘鲁APEC峰会上,聆听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题为《深化伙伴关系 增强发展动力》的主旨演讲。他激动地说,习主席强调亚太要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为世界经济增长开辟新道路,令人鼓舞人心。习主席指出,“工商界是全球经济最活跃的力量,是推动改革、发展、创新的主力军。”我们工商人士要不辜负习主席的希望,勇立潮头、积极行动,为亚太乃至全球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胡成中于11月18-20日出席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2016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本次会议围绕“高质量增长和人类发展”的主题,商讨亚太各方继续携手应对挑战,深化互利合作等多项议题。胡成中听取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总统奥巴马、阿根廷总统马里克等各国领导人的精彩演讲,积极参与各项议题的讨论,与各国工商领袖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胡成中是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的常客,自2001年出席在上海举行的APEC峰会,此后每年均连续出席。他自豪地说,APEC峰会已成为推动亚太地区贸易、投资和合作的重要平台,出席峰会获得很多新的前沿信息,拓展国际化的视野,使我明确企业发展方向,增强勇当世界经济弄潮儿的勇气和信心。

2016 APEC 现场精彩图集

习近平主席在2016秘鲁APEC会议上演讲

秘鲁总统库琴斯基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APEC会议现场

APEC企业家代表团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