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员工全心全意促生产保质保量保交货

新风光员工全心全意促生产保质保量保交货

11月18日晚,已是初冬时节的新风光电子公司产业园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映入人的眼帘,新风光公司员工正上下齐心协力,抢抓进度促生产,为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客户订单的按期交付,加班加点进行奋战。      

照例每年国庆小长假后,新风光都会进入下半年的生产旺季,但今年的订单尤其多,正常的生产系统满负荷运行仍难以满足产品按期交付的需求。针对此情况,新风光的广大干部职工挺身而出,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公司高管、技术中心、行政系统、营销中心等员工按照公司实际在自身工作之余主动投入到生产一线,协助生产系统加班生产。关键时期,共产党员、骨干员工、班组长等冲到一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周围同事全力奋战,广大干部职工更是舍弃周末的休息时间全心全意投入其中。工作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极大地促进的了产量的提升。虽然生产赶进度,但是品控中心员工依然会严格按照品控要求,仔细检验测试每一台产品,全力保障新风光出产的每一台产品能够保质保量的按时交付到客户手中。

面对整个加班加点的赶工过程,新风光的员工,体现出一种忘我的情怀,公司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不少员工更是克服自身困难坚守奋战在生产一线,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激励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广大员工更是以自身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与企业荣辱与共,努力践行着新风光“节约能源 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及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