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全新极致效能工业级ATX主机板IMB500支援独立三显与RAID功能

艾讯科技全新极致效能工业级ATX主机板IMB500支援独立三显与RAID功能

——— 艾讯科技Intel®Skylake工业级ATX主机板IMB500支援独立三显与RAID功能

艾讯科技隆重推出高效能工业级ATX 主机板IMB500,搭载LGA1151插槽第6代 Intel® Core™ i7/i5/i3、Pentium®或Celeron®中央处理器 (Skylake平台),内建 Intel® Q170高速芯片组,支援4组288-pin最高达64GB的DDR4-2133/1866 MHz系统存储器,同时俱备RAID 0/1/5/10 磁碟机阵列功能,大幅提升整体系统效能。提供DisplayPort、HDMI、VGA等显示界面,支援独立三荧幕显示功能,配备1组PCIe x16、2组PCIe x4、4组PCI、1组PCI Express Mini Card与1组SIM插槽等可扩充的多元界面;整合大范围高规格元件的高阶ATX工业主机板IMB500,非常适合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高阶通讯、博奕、数位电子广告牌等工业物联网领域。

艾讯工业计算机产品企划部林如谦表示:「搭载最新第6代Intel® Core™中央处理器的ATX主机板IMB500,内建Intel® HD Graphics 530/510整合式绘图引擎,满足工业级应用领域顾客为设计核心,提供高阶运算、绘图、储存以及多元扩充界面的最佳解决方案。」

为满足使用者对系统扩充的需求,IMB500配备2组RS-232/422/485埠、4组RS-232埠、PS/2键盘鼠标、4组USB 3.0埠、8组USB 2.0埠、5组支援RAID 0/1/5/10 磁碟机阵列功能的SATA-600储存界面、mSATA 插槽、2组Gigabit乙太网络埠、8通道数位输入/输出埠、HDMI/DisplayPort/VGA显示界面等高速多元界面。此Intel® Skylake高效能工业级ATX主机板支援系统不间断的看门狗计时器 (watchdog timer)与硬件监控功能,以确保系统正常稳定地运作。

艾讯最新款的Skylake高效能ATX工业级主机板IMB500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并且已全面导入无铅制程 (RoHS),符合严谨的制程及高标准质量管制的绿色环保需求;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科技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