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专为工业物联网打造12.1寸IP65高亮度无风扇触控平板计算机GOT5120T-845

艾讯科技专为工业物联网打造12.1寸IP65高亮度无风扇触控平板计算机GOT5120T-845

——— 艾讯科技专为工业物联网打造12.1寸IP65高亮度无风扇触控平板计算机GOT5120T-845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计算机产品,发表全新12.1寸IP65无风扇触控平板计算机GOT5120T-845,搭载Braswell单晶片双核心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N3060。为满足高亮度的应用环境,提供500流明亮度XGA (1024 x 768) 分辨率,与450流明SVGA (800 x 600) 分辨率的TFT液晶荧幕供选择;配备2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与内建区域网络天线,满足无线网络通讯的需求。拥有无风扇、超静音、轻薄设计的IP65工业级触控计算机,非常适合应用于智慧工厂自动化、医疗保健、购物中心及超市的自助服务平台与楼宇自动化等工业物联网相关领域。

艾讯平板计算机产品企划部李淑珍表示:「超薄工业强固设计的GOT5120T-845,机身厚度仅5.25公分,可轻松安装于空间有限的环境,采用IP65前面板工业级防水防尘设计,支援无风扇运作可降低噪音,能在高温50°C的环境下正常运作。Intel® Braswell工业级12.1寸触控平板计算机更采用专利的塑料加铝合金机构设计,底座可以轻松散热,确保操作稳定;配备丰富的输入/输出界面及扩充插槽,易于布建各商业及工业领域,满足工业物联网的市场需求。」

机身超薄的设计仍兼顾完美的扩充能力,12.1寸IP65触控平板计算机配备1组RS-232埠、1组RS-232/422/485埠、2组高速USB 3.0埠、2组USB 2.0埠、2组千兆乙太网络埠、line-out音频,以及HDMI高画质显示埠,另拥有1组2.5寸SATA硬盘机固定架与mSATA插槽等高容量储存界面。Intel® Braswell双核心人机界面提供鳯凰式接线端子的DC直流电源与螺旋式AC交流电源,方便使用者依应用环境弹性选择。为确保可以应用于不同的场所,更贴心地支援面板固定、VESA arm以及桌上型等多种方便的安装方式;并兼容于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7、WE8S或WES7等主流作业系统。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与智能型工业物联网及M2M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12.1寸超轻薄触控工业级平板计算机GOT5120T-845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