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推出运营确定性计划, 可为工业领域减少1万亿美元的运营损失

艾默生推出运营确定性计划, 可为工业领域减少1万亿美元的运营损失

2016/11/30 11:33:41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6年10月24日) - 随着油气、石油化工、炼油和其它制造企业所面临的财务业绩压力不断攀升,艾默生 (NYSE:EMR) 发布了基于技术和工程的运营确定性计划,旨在帮助工业企业实现标杆企业绩效,并在全球减少超过1万亿美元的运营损失。

艾默生正在向用户介绍行业的基准,以更好地让用户了解同行的最佳实践和技术,帮助用户在安全性、可靠性、生产和能源管理方面实现标杆企业绩效。标杆企业是在运营和资本绩效方面居于同行前25%的精英企业。

公司还推出了运营确定性咨询服务,以及经扩展升级的项目执行方法和资源。此外,还有全新的工业物联网(IIoT)数字生态系统,为工业企业提供技术基础,帮助其安全地部署工业物联网,显著提升业务绩效。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执行总裁Mike Train说:“随着全球资本投资项目的不断减少,当今整个行业面临着利用现有资产实现财务目标的巨大压力。设定并实现新绩效目标的关键是首先了解当今技术所能带来的可能性,以及哪些方式能够提供显著、可预测的结果。  ”

艾默生的几个重要发现:

安全性方面,标杆企业的安全事故数量仅为普通企业的三分之一。

在资产可靠性方面,标杆企业在维护上的花费仅为普通企业的一半,而且每年的生产时间多出15天。

生产方面,标杆企业的生产相关费用比普通企业要少20%。

能源和排放方面,绩效位于前25%的精英企业(标杆企业)支出的能源成本仅为行业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CO2 排放量比平均水平低30%。

尽管已经实施了多年的运营改进计划,但许多用户对名义上实现的改进还是不太满意。由于缺少行业内比对基准,而且对于哪些方法能够带来最大的改进并不确定,许多公司一直墨守成规,沿用几十年的工作实践,而不利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导致财务业绩停滞不前。  

“企业受困于一种‘得过且过’的心态,陷入了一种期望更好的业绩,但是对尝试新方法的风险感到惧怕的怪圈中。”Train这样说。“公司缺乏信心,不知道选择哪种投资才能提升财务业绩,运营确定性计划可以为用户提供清晰的路线图。”

凭借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咨询服务、完善的自动化技术组合和新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艾默生能够帮助用户从投资中获得更大价值,创造可观的利润。

“通过帮助客户利用标杆企业策略来部署最佳实践和战略,企业可提高多达15%的收益。”Train说。“我们确切地知道哪些公司具有行业领先的运营绩效,以及其他公司需要如何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平。”

我们会从运营确定性的专题讨论以及咨询服务开始,帮助用户找到改进点,并提出分阶段的改进方案,最后和用户一起完成目标。

2015年,艾默生推出项目确定性计划,首次提供了在新建项目中实现最佳绩效的机会,该计划旨在帮助行业用户解决新建项目绩效不佳的危机。艾默生报告的行业数据表明,在10亿美元以上的项目中,有高达65%的项目无法满足财务和进度目标。业界也采取了新的方法和技术来改变资本项目设计、规划和执行的方式。

“当整个行业都在迫切地寻求新的想法来改善资本性项目时,艾默生的“项目确定性计划”措施应运而生。”Train说,“现在客户渴望借助新思路、新方法,利用工业物联网的力量使工业技术更高效、更有意义,我相信‘运营确定性计划’的推出也将起到同样的作用。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最大化生产,并保护人员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2016年艾默生用户大会

● 主题演讲: 艾默生为您带来运行稳定性计划

● Plantweb Advisor顾问系统是实现工厂运行稳定性的好帮手

●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带您进入工业物联网世界

● Plantweb Insight信息平台

● 科学的项目管理为Wheatstone 液化天然气项目节省几百万美元

● 大修6步法,节省费用提高工厂可靠性

● Hunt 炼油厂的无线之路

● Connected Services 数据连接服务为用户与专家搭建信息互通的桥梁

● 科幕化学采用艾默生三维成像物位仪每年节省$265,000

● 改变传统的维护观念

● Emerson与微软合作实现安全的云计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