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微秒 FusionCube 低压直流伺服驱动器

微秒 FusionCube 低压直流伺服驱动器

深圳市微秒控制技术有限公司(Shenzhen VMMORE CTRL. & TECH. CO., LTD.)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运动控制技术领域的专家之一,在公司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上,融合欧美运动控制驱控一体化设计理念,秉持差异化的市场营销策略,定位于服务中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公司始终不懈地追求技术进步以及为客户提供创新型综合解决方案,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致力于不断提高客户设备的性能、效率和可靠性,实现客户价值与企业价值共同成长。

推动智能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

引领国内驱控一体化控制技术发展潮流;

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创造人机和谐的环境。

工业4.0的概念兴起,推动整个制造业向智造业发展转型,我们的驱控一体伺服系统作为工业4.0的核心零部件之一,首先是以方案的优势提升智能装备的生产效率、改善工艺等关键问题;再拓展与工业4.0相关的产品线,提供远程支持、数据采集、存储、工艺在线调整等功能;为智能制造工业的供应链条提供有价值的基础产品和优秀可靠的方案。

FusionCube 低压直流伺服驱动器

 

FusionCube 低压直流伺服驱动器,专注于驱控一体化设计理念,将高功率密度、智能化和超小体积融于一体。集成了高级运动控制和逻辑控制功能,支持多种编码器反馈类型,提供多种总线通讯协议,兼容多种同步电机及多种安装方式。智能灵活的编程调试软件,为您提供高精度、高可靠性的专业运动控制伺服解决方案。

驱控一体化特点:

◆ 支持单轴和多轴联动控制、电子凸轮、可变电子齿轮比、运动叠加、虚拟主轴、直线/圆弧/螺旋线插补功能。

◆ 内置上位控制,支持梯形图逻辑编程,每轴含8路数字输入,8路数字输出,2路模拟量输入,与VMMORE的全系列PLC扩展模块无缝连接。

◆ 内置WIFI、蓝牙。支持RS-422、RS-485,支持MODBUS等多种协议。

◆ 支持伺服电机、直流无刷电机、直驱电机、直线电机。

◆ 支持增量式、绝对式、旋变、Sin/cos模拟型、霍尔、磁栅/光栅反馈。

◆ 安装方式灵活:独立安装、PCB板安装、电机一体式安装。

具体在无人机、物联网智能分拣系统、AGV、野外作业机器人、光伏和风能发电设备、医疗设备、军工等领域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工具软件操作界面:

系统方案图

典型应用原始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秒控制:驱控一体方案在锂电池设备中的应用

微秒豪言:我们这款产品对标国际顶尖技术水平,就是这么自信

深圳微秒2018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展预告

微秒控制技术全新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微秒控制,您的驱控一体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