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金升阳荣获“2016电气行业‘重合同守信用’诚信企业”及“配电领域十大配套供应商”称号

金升阳荣获“2016电气行业‘重合同守信用’诚信企业”及“配电领域十大配套供应商”称号

11月1日,在“来客易”杯第四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颁奖盛典上,金升阳荣获“2016用户优选‘配电领域十大配套供应商’”、”2016电气行业‘重合同、守信用’诚信企业”两个奖项,实乃荣幸之至。

此评选活动是由赛尔传媒联合行业组织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共有几百万名行业人士对参评品牌进行评选投票。本届评选金升阳能荣获两个奖项,离不开广大业界人士的支持与肯定!

针对电力行业,金升阳今年推出了PVxx-29Bxx系列光伏电源、PV45-29D1515-15 SVG专用电源、MBP充电电源、R3系列DC/DC电源、LS03-16BxxSS三相四线专用电源等电源模块,既有技术上的突破,又积极响应了“节能环保”的号召。金升阳将坚持走创新之路,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精钻电源技术,为行业多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