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年金升阳全国巡回电源技术研讨会深圳站圆满结束

2016年金升阳全国巡回电源技术研讨会深圳站圆满结束

11月3日,2016年金升阳全国巡回电源技术研讨会深圳站完美结束。至此,金升阳2016年的城市研讨会圆满闭幕。今年虽是金升阳举办全国电源技术研讨会的第8个年头,但与广大客户朋友分享与讨论电源技术、促进金升阳与客户共同进步与发展的办会宗旨从未改变。

现场依旧是热情洋溢。会上,我司FAE经理马工(马海军先生)、FAE高级工程师张工(张鹏先生)和大家分享了两个课题,现场来宾们踊跃提问、积极参与讨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感谢各位来宾对金升阳的肯定与支持!

来年精彩继续,敬请期待!届时,欢迎各位同仁前来一同探讨电源技术!

研讨会现场掠影:

现场互动连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