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用于AGV的LS系列低压伺服驱动系统

用于AGV的LS系列低压伺服驱动系统

随着近几年电商行业的迅猛崛起,对智能化仓储及物流行业都带来了飞速发展,AGV(自动引导运输车)就是在这些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已广泛使用在物流、快递、汽车制造、家电、纺织、医疗、造纸、烟草和电子等行业。

LS 系列网络化直流低压伺服驱动系统,是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根据行业用户的迫切需求,顺势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高精度和高可靠产品,产品功能丰富,具有体积小、稳定性高及组网方便等优点,目前产品已在多个AGV(自动引导车)设备上实现应用。系统以其优越的性能保证了AGV小车的运动平稳性及准确性。在运行效果上完全可以和进口产品的性能相媲美,在性价比上具有较高的优势。

系统集低压永磁伺服电机、低压伺服驱动器、磁性编码器和减速器为一体,具有高精度、高稳定性、体积小、重量轻等特色功能。系统采用DC24V—80V低压直流供电,通过CAN来实现所有的数据传输,做到快速响应。

产品性能及特点:

供电电压:DC 24V—96V;

输出电流:最大30A;

配套电机功率等级范围:50W—600W;

位置控制精度:±1 Pulse;

过载能力:短时最大200%;

通用运动控制功能: 位置/速度/力拒控制, 模式切换;

快速的电流环浮点CLA内核处理,具有良好的动态跟随性;

内置电网电压补偿控制,自动适应电网电压的波动;

内置专有智能再生制动控制技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