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机械安全的强大社区

全球机械安全的强大社区

   

    对皮尔磁而言,机械安全是一项可以通过携手合作共同解决的全球性任务。皮尔磁目前正在通过CMSE®——认证机械安全专家社区,打造第一个机械安全领域实践专家的国际交流平台。

    自2013年以来,皮尔磁就与TÜV Nord一同提供CMSE®资格证明——认证机械安全专家。全球40多个国家的1600多名专家成功通过了相关考试。“这个认证是对我们与机械工程师一同检查所有安全要求履行情况的专业能力的验证。”全球卫生和纸巾产品制造商SCA的技术经理Robert Van Bommel解释道。他最近成功取得了CMSE资格。“这加强了我们职位的作用并改善了与其他同事的合作。我们很荣幸能够取得这个资格。多年来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助我走向成功。这个资格证书实际上相当有挑战性,但这样正好能够证明我的专业水平。”

    所有人都能够互通互联。这样就打造了一个全球性的机械安全领域专家社区。在www.cmse.com这个区域,社区成员可以了解由皮尔磁专家创造和处理的的相关专业创新的新闻。

    提供的信息内容包括独家白皮书下载、有关国际法律形势的信息和标准情况以及技术文档。

    在以问题为中心的论坛上,成员们还可以进一步交换意见、提出问题和分享经验。有CMSE®认证的人员可以自由访问社区。无CMSE®认证的人员可以通过www.cmse.com获得如何取得认证的所有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