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C-Link协会(中国)网站全新发布

CC-Link协会(中国)网站全新发布

2016/12/14 15:34:16

摩拜(Mobike)单车才刚推出不久,摩拜汽车已经试行了!

这个时代变化太快,你是否已经跟上前进的步伐?

不GET新技能、不更新知识库、不升级知识容量

会被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远远的甩在后头

再看咱们工业制造业,传统工业遇发展瓶颈,倒逼工厂转型升级

各家产品,随需而变,不断升级、更迭

各种软件,版本不断更新、优化

而C小C现在也要郑重的宣布:

CC-Link协会中国网站也升级啦!!!

12月9日,CC-Link中国网站全面改版升级,全新发布。旨在为小伙伴们提供更友好的用户体验。

老版界面是这样的:

新版界面是这样的:

从界面上看,老版网站界面真的真的真的狠传统狠“官方“,改版后的界面清新,便捷,内容更丰富,还狠有国际范儿。反正C小C越看越喜欢呢。

此次改版,为CC-Link协会总部、分部统一实施,细心的小伙伴现在打开网站即可看到,CC-Link协会中国网站与协会全球网站界面和域名都已统一了。

其它功能上都有哪些变化?跟着C小C去看看。

手机终端

此次推出手机终端自适应功能,当“手机党”们登陆我们的网站时,将自动默认为手机版网页,方便了“手机党”们在智能手机终端的友好体验,还能省下流量学习其他知识和技能。

栏目优化

网站还将陆续优化“网络教室”和“技术交流”等栏目,并于2017年1月1日全新呈现。优化后的栏目将提供更多优质技术讲解和培训内容,以及与会员及用户进行更好的交流互动。

域名、邮箱更换

12月9日以后,CC-Link中国新网站域名将更新为:cn.cc-link.org,与CC-Link协会全球统一。邮箱地址变更为support@cn.cc-link.org,小伙伴们需要留意的是,原来的邮箱还将保留半年喔。

截至2016年6月,CLPA全球会员数突破2721家, 协议家族也通过了多项国际标准,CC-Link IE网络也已然成为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工业以太网。网站的全新发布,将更好的为会员和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更丰富的内容展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