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心协力 再创辉煌——和利时电机公司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同心协力 再创辉煌——和利时电机公司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年年岁岁情相似,岁岁年年“会”不同。

2016年12月17日,和利时电机公司一年一度的“大家庭盛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京西郊宾馆如期召开,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奏响了新一年的工作序曲。

公司总经理姚宏博士做了重要讲话,姚总深度总结了2016年度公司的整体经营情况,并提出了2017年的经营方向和发展目标。

2016年是和利时电机最欣喜的一年,今年公司各项经营指标都达到了历史最好!全公司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目标!在中国经济发展增速放缓,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式下,公司连续第四年实现了逆势增长!

今年佳绩的取得来自于全公司各个部门及每名员工的共同努力,姚总感谢大家在自己岗位上的尽职工作。姚总还引用老子《道德经》中内容与大家共勉:“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不失其所者久,死而不亡者寿。”

此次年会还为大家安排了互动、猜谜、歌舞等游戏和表演节目,为大家提供了团队合作和才艺展示的舞台。

《抢椅子》活动最有趣,公司各部门人员按规则分散组成红黄蓝绿四队,各队队员在统一指令下,以最先落座椅子者为胜。

《产品大比拼》活动最有创意和意义,组织策划人员用心良苦,将公司的产品相关知识设计成了一道道问答题,由红黄蓝绿四队选出的参赛人员进行抢答,大家在娱乐中对公司产品的有了更多了解。

《合力吹气球》活动的意义在于在游戏中彰显团队合作精神。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任何一个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只有融入团队,只有与团队一起奋斗,才能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才能成就自己的卓越。

员工们的歌舞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穿插在节目中的抽奖环节高潮迭起,一、二、三等奖的宣布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惊喜。

最后,大家在觥筹交错和美味佳肴中共享美好和快乐。

2016即将成为记忆,2017正携美好而至。站在岁末回望过去,我们有太多的感动和收获;站在岁首企盼未来,我们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让我们用激情实现期望,用业绩铸就梦想,在新的一年里更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