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益新典范|心系少儿用电安全教育 德力西电气再摘CSR中国文化奖!

公益新典范|心系少儿用电安全教育 德力西电气再摘CSR中国文化奖!

2016/12/28 15:35:22

岁末更迭,德家喜报再传!12月22日,由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主办的“开放&共享——2016年度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办,德家凭借“阿德进校园少儿用电安全教育”项目和创新的DE style CSR模式再度摘得CSR中国文化奖“最佳创新实践奖”,成为低压电器行业首位蝉联CSR中国文化奖的企业。

▲德家荣誉见证——CSR中国文化奖证书&奖杯

▲图为中国文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潮为德力西电气品牌中心总监胡晓春女士颁奖

CSR中国文化奖着眼于企业在文化领域中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企业促进文化发展,支持文化教育和建设,鼓励文化交流,加强文化研究,推动文化传承和创新。

▲图为人民日报社大楼壮观外景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盛况

历经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和严苛评选,德力西电气突出重围勇夺奖项,成为低压电器行业首位蝉联CSR中国文化奖的企业!此番蝉联CSR中国文化奖重量奖项,是对德家践行公益、传承中华文化的莫大认可和鼓励!多年来,德力西电气凭借在少儿安全用电领域的前瞻性实践,创新性探索,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DE style CSR”之路。

别出心裁 独创用电安全动画片

基于行业领先优势,结合当下少儿用电安全教育存在的不足,德力西电气在项目初期匠心独运斥资百万创作拍摄全球首部纯公益少儿用电安全系列动画片——《阿德的奇妙安全用电之旅》,将专业抽象的电气知识变得生动易懂,切实解决少儿基础用电安全教育这一社会难题,深受青少年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阿德的奇妙安全用电之旅》第一季共计六集,目前已推出中英文双版本,将生动趣味的用电知识向世界各地的儿童传播,为世界儿童的用电安全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频频发力 创新探索DE style CSR

为进一步普及少儿安全用电知识,德家推出并开展一系列全方位、创新型实践活动。全面发力,在温州、芜湖、上海等区幼儿园小学无偿放映少儿用电安全教育卡通片,发放安全教育光碟;跨界合作,携手德家合作伙伴,创新推出“粽情六一,阿德陪你过暑假”活动,获年轻父母点赞;慈善义举,联合经销商、媒体等社会人士为各地少儿送去阿德安全小讲堂,传播正能量;校企联合、行业首创“小小电气工程师之旅”,少儿安全用电推广领社会之风潮;独树一帜,首创德家特色三堂课,从用电安全、文化传承、自我安全保护常识入手,创新教学方式,丰富希望小学和农村地区基础教育内容……

▲颁奖典礼现场“阿德进校园”项目展示

以创建幸福企业为目标,以建设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为己任,德力西电气通过持续性投入和不断创新形式,领跑电气十三五,再树行业社会责任践行新高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